萤火的小小号

功能:草图/废话/大号部分已删po的存档

先说哈,这是一个抽奖博!抽HP/第五自定制抱枕!

真的十分感谢小天使们
这段时间陆陆续续,收到了林林总总的礼物,你们实在太暖了真的,还什么都有,图漫啊手工啊弹琴啊,真的好厉害啊原来喜欢我的人都是这么厉害的人啊,一瞬间觉得与有荣焉
好几年都是一个人自己过生日,对生日也从来都是无所谓的态度,是你们,让我第一次觉得这个日子很重要,值得去庆祝!
这..就是心动的感觉吗!(说啥呢)
总之,十分感动的我也想为大家做点什么!

当久违的粉丝福利吧,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转发此条微博,就有机会被抽到!9月12号晚上开奖,为你们许愿一发欧气!
抱枕正面是挑出来的适合印制的图案,可从下图中选择,不管哪个系列,只能选一个哦,喜欢什么给我说就行!
如果转发多的画会送的多一点!本来计划送一个,多的话会送三个,甚至五个,甚至之上!
祝欧~!
谢谢各位的祝福,也谢谢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!爱你!也祝你们一切顺利!
备份@微博抽奖平台

评论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