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的小小号

功能:草图/废话/大号部分已删po的存档

对了,我前天不是说昨天要说一件事吗,是这样的!

先跪orz

我这段时间被我朋友们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思想教育,批评我之前解散粉丝群真的有点任性(对不起啊orzorzorz)加上直到现在还有不少小天使告诉我,真的十分想进粉丝群,而且小天使们都对我这么好[泪][泪]每天都有新的感动,还很怕因为被封号了或者其他原因,就再也见不到小天使了(以前就有一些小天使被封号结果就很苦[泪])


总之!


我又重新建了群了[委屈]这次我保证再也不解散再也不任性了[泪]!为了表示诚心我让我朋友当群主了,真滴无法解散了!平时也因为忙着肝稿,朋友会帮我打理一下哈,所以这个群也会变得有人管,比上个好的多了,大家大可放心!


为了表示诚心我连之前群相册的表情包都恢复了ORZ呜呜呜你们进来吧


平时也不要求啥,潜水或者话痨都行,怎么开心怎么来~怎么舒服怎么来~我也会一直在群里陪着大家!


为了方便同好交流,我把群分开建了哈,HP群之后的北京影城约吗?第五有空一起开黑!


我说完了,我要去睡了!今晚真滴肝到爆,又到了总结时间了,嘴笨,不知道说啥,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喜欢和支持[泪]。。!

对不起太困了我明天醒来一定回复私信和评论!为表歉意这次大爆肝,祝食用愉快!

爱你!![兔子][兔子][兔子]

下面是群号,根据自己的喜好入就好哈[憧憬]


评论(1)

热度(7)